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爱国爱家-幸福临门时

“幸福临门时”系列活动介绍

2019年09月09日1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美好生活,因奋斗而充满生机。回首过往,每一段历程都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而每个人,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奋斗故事。

由人民视频与中粮福临门联合举办的“幸福临门时——中粮70周年相伴美好生活”系列活动,征集每一个人身边平凡又伟大的奋斗故事,通过人民视频活动专区、中粮福临门官方微博等多个网络平台渠道,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不懈奋斗打拼幸福生活的精彩内容,通过声音、影像、时空穿越等多个角度与维度进行互动展播。

即日起,邀您分享自己或者身边的奋斗故事。活动组委会将甄选出若干各具代表性的故事作品,相应的提供者将获得由中粮福临门特别定制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礼盒,快来加入分享吧!

活动名称:幸福临门时——中粮70周年相伴美好生活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0日~10月20日

活动地点:北京、西安、青岛等城市的七个热门地标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