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研所眼科主任杨素红分享眼睛和视力保健小常识

2019年09月03日16:38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近期,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人民健康和人民幼儿健康联合录制了“专家支招护航幼儿健康”系列健康科普节目。本节目特邀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保健科、口腔科以及泌尿外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针对儿童常见疾病的预防护理等相关话题,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解答。本期特邀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眼科主任杨素红与网友们在线分享眼睛和视力保健小常识,敬请关注!

受访专家:杨素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现任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视觉学组副组长,《中国斜视与小儿眼科杂志》副主编,北京眼科学会理事,北京眼科学会小儿眼科分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小儿眼科分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眼视光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擅长儿童斜视、弱视、屈光不正、上睑下垂的诊治。

(责编:韩雅菘、许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