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国际小姐齐聚双月湾 呼吁关注生态保护

2019年08月28日15: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国际小姐齐聚双月湾 呼吁关注生态保护

8月28日,“盛彩华夏·魅动惠州”喜姿妍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的50名参赛佳丽怀抱着巨大的热忱,来到惠州市的双月湾度假区。双月湾是惠州市著名的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海湾半边蛟龙戏水,半边微风细浪,海水碧绿清澈,佳丽们很早便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到达双月湾后,佳丽们首先来到位于惠东港口的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是亚洲大陆唯一的海龟自然保护区,同时也是国家唯一的海龟自然保护区。在工作人员的陪伴和讲解下,佳丽们与海龟登陆点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海龟博物馆,吸引了大量的游客驻足观赏。通过此次活动,佳丽们深刻的感受到人类与动物是这个世界的共生体,我们的世界也因为有了它们更加温柔和多彩。

下午时分,女孩子们纷纷换上沙滩裙和比基尼来到了双月湾一望无垠的海滩,开始在泳池边拍照,落落大方的样子,仿若与大海融为一体,像海上升起的明珠般璀璨夺目,充分的展现了中国女性的时尚、健康。在佳丽们的带动下,双月湾也瞬间变得律动鲜活,曲折的海岸线如同一条琴弦,正在谱奏一曲未来之歌。

国际小姐不仅是一场选美比赛,更是通过女性的柔美和仁爱,推动世界友善与和平。本次活动,让佳丽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她们肩负着重要使命,在传播美传递爱的宗旨下,更要呼吁大家关注生态保护,爱护自然环境,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家园。

接下来的日子里,佳丽们将进入到紧张的彩排环节,迎接8月31日在惠州西湖大剧院举办的总决赛暨颁奖盛典。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