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家公园论坛开幕式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09:0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09:00  0条新闻

  由青海省政府、国家林草局(国家公园管理局)共同主办的首届国家公园论坛将于8月19日至20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本届论坛将邀请300多名国内外相关领域管理机构代表和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建立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期间也将举办“大美中国”主题摄影展等十多项展示活动。  该论坛旨在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效,搭建起开放共融的国家公园建设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介绍全国国家公园建设的新实践和青海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新探索,为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提供科学的理论指导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形成“论坛研讨交流助力示范省建设,示范省建设实践支撑论坛发展”的协调推进格局。

(责编:姚大元、赵铮)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