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我丰收我骄傲”短视频征集启事

2019年08月16日18: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一、活动简介

2019年9月23日秋分,我国将迎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全国人民“把酒话桑麻”,喜庆五谷丰登、国泰民安、和谐筑梦的佳节。

围绕本次丰收节,由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人民网人民视频承办的“我丰收我骄傲”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利用短视频助力农村形象建设、农产品推广、农民生活展示,打造专业农民拍客与乡村正能量网红,为农民丰收节预热。

主办单位: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人民网人民视频

二、活动详情

想成为人民网红吗?想展示家乡特色吗?拿起手机,拍摄家乡的特色农产品,记录家乡的丰收场景,讲讲家乡的有趣故事……上传人民视频即可参与活动,你将有机会成为认证的人民拍客。

1、征集要求:

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作品可以是微电影、纪实短片、公益广告、动漫等多种形式;

作品时长在5分钟以内,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文件格式为AVI、MPG、MP4、MOV等主流格式;

2、征集对象:全国范围各基层组织及个人

3、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月1日

4、参与方式:

(1)注册人民视频账号

(2)登录人民视频APP或人民视频PC端,上传视频,并选择#我丰收我骄傲#节点话题。(人民视频APP下载地址:http://5g.people.cn/rmspdown/)

(3)填写标题、视频简介(150字以内)并保存上传。

三、奖励设置

征集结束后,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将评选出一等奖 1名,奖金人民币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颁发奖金和证书。

联系人:张若涵

电话:15652950755

邮箱:zhangruohan@people.cn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