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大国小家70年”——影像征集活动进入倒计时

2019年08月13日17: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家庭是构成社会的基本单元,在社会发展的历史过程中,它不仅关系到个人命运,也影响着国家的昌盛。众多的家庭撑起一个国。“家国情怀”,生生不息,渗透到中华文化的每一个方面,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走过40年,一个个中国家庭,投身到国家发展的洪流之中,每一个家庭的影像都如同汇聚大河的水滴,都反射着时代的镜像。它们既是对时光的纪念,更是记录历史最为真切的档案。在2019年这个重要时刻,中国摄影家协会与人民网联合主办“大国小家70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影像征集活动,将视角投向一个个平凡的中国人和中国家庭。期待每一个中国人用图片讲述个人与家庭、家庭与国家共同发展的故事... ...>>> (点击进入活动报名页面)

主办单位:

人民网

中国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

人民视频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

战略合作机构:

人民图片网

头条图片

影像中国网

视觉中国500PX

图虫摄影网

征稿时间:

2019.3.20-2019.8.20

活动内容及投稿方式请点击下图: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