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形象片

2019年07月23日14:37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水火既济、慎终如始。百年来,几代湖北电力人披荆斩棘,用光明点亮社会前行的坎坷历程,用汗水和热血谱写峥嵘岁月的电力华章!截至目前,湖北电网已成为一个全面承接特高压输送电能、以500千伏电网为骨干、以220千伏电网为主体、110千伏及以下电网覆盖全省城乡的现代化大电网;是三峡外送起点、西电东送的通道、南北互供的枢纽、全国联网的中心,成就了驱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成为一个服务人口6100多万,年售电量突破千亿大关的特大型国有电力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36年。百年鄂电,承载着世纪的光荣与梦想,寄擎着打造中部崛起战略支点的希望。点亮灵秀湖北的山山水水,点亮荆楚大地万户千家,点亮每一个光明的时刻,这是每一个“国家电网人”的梦想、舞台和征途。

(责编:陈秋南、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