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长治供电公司:幸福生活 为您护航

2019年07月23日14:3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伴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电在悄然改变着世界。民生所指,国运所系,电力担负着国计民生重任,支撑起国民经济的命脉。电让人民生活亮起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繁华都市、流光溢彩、霓虹闪烁,因为他们日夜守护,让您的生活变得绚丽多姿,宁静乡村、万家灯火、星光灿烂,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让您尽享光明和温暖。绿色发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让绿色能源融入城乡发展,走进千家万户,惠及百姓生活。精准扶贫,实施阳光扶贫行动,为您点亮脱贫奔小康的梦想,播撒下希望的种子。坚守电网安全,他们以傲骨铮铮挺起铁塔如云,用柔情无限织就银线闪烁。穿行穷乡僻壤,穿过酷暑严寒,默默地用汗水为您守护光明、点亮生活。创新引领互联网+时代,为您提供更多智能体验,一次都不跑,最多跑一次的便捷服务,让您的生活更加舒适舒心。人民群众从用上电迈向用好电。

(责编:陈秋南、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