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先一公司:携手创新,奋进未来

2019年07月23日10:0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从大数据到物联网,从云计算到“智能+”,信息化产业就像一双强有力的手,推动着人类文明发展进程。 先一科技公司作为电力信息化建设的引领者,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践行者以及“智能+”的探索者,已成为国内首家能实现发电行业全过程管控、全业务覆盖的高科技企业。先一科技公司在北京、西安、广州等地设置分支机构,人员遍布全国,    以“全员市场、全员项目、全员经营、全员绩效”的思想凝聚内生动力,整合优势资源,确保了内蒙电科院大数据技术监督平台、国电南宁智慧电厂、华银公司集控中心、财务共享、核心业务一体化系统、对标管理系统等项目成功落地,推动了能源领域朝着安全、绿色、智慧等方向高速发展。先一科技公司已获得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美国软件协会CMMI5最高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二级资质、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二级资质等认证,获软件著作权81项,专利84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奖60项,金奖4项,牵头编写了1项行业标准、3项集团标准、1项地方标准,已具备较强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

(责编:陈秋南、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