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智慧点亮能源

2019年07月17日1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全片围绕“智慧点亮能源”主题,分为“起初智慧如一束希望之光”、“今天智慧是探索和实践的明灯”、“未来智慧是描绘无限想象的星海”三个章节,以人类发展与光与热的关系引入能源是企业服务的领域,智慧表示企业的特点和差异化竞争力。全篇强调创意和格局高度;整片把抽象的业务和理念,运用先进科技感的二维和三维特效完美的诠释出来。在视觉设计上,摒弃传统宣传片面面俱到的写实表达方式,抓住企业特点以国际化的视听表现手法,运用实拍结合特效动画进行设计,传达出科技、简约又不失人文情怀的影像风格,讲述电规总院规划设计了能源的过去,也正规划着能源的现在和未来的真实故事。片子制作要求与调性定位高,运用国际化的语言、凸显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的影像质感,适当融入人文感的元素,以更亲和力的方式表现电规院的形象与价值。同时基于电规总院作为“智库”的企业属性,在制作上运用了大量的特效合成技术,体现了研究、创新、科技的感觉。片子风格雄浑大气,兼具中国特色和国际化设计,突破传统宣传片的思维套路。画面精美,富有质感、力量感、科技感,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

 

(责编:陈秋南、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