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我对祖国母亲说句话” 为祖国华诞献祝福活动

2019年07月04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我对祖国母亲说句话” 为祖国华诞献祝福活动是“我的视界 我的主国”短视频内容征集大赛的系列线下活动,通过此次全国线下直播活动,能让更多的民众感受和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的宏伟巨变,通过直播来分享记录自己的爱国之情、青云之志,并且通过直播让人民群众亲身体会70周年的喜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为祖国母亲70年华诞的献礼活动中。

同时挖掘人民群众的力量,更广泛的征集一些坚持主旋律的好作品,突出时代性、人民性、现实性与新时代新征程的好作品,表达人民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喜悦之情、感悟之意。

1. 活动名称:“我对祖国母亲说句话” 为祖国华诞献祝福活动

2. 举办时间:2019年6月-10月

3. 地点:全国范围内(主要各地市高校、旅游景点、商圈等人流聚集地)

4. 场地要求:户外场地。

5. 场地配置:每个城市招募2-3人,负责所在城市直播送祝福活动。

6. 招募对象:在校大学生、社会工作者、其他社会团体等,愿意参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

7. 招募要求:直播者每月直播天数能够保证不低于5天,每次不低于4小时,有良好的互动能力、善交流、标准普通话以及基本直播工具。

8. 时长:4-5小时/场,不限场次。

9. 活动方式:通过线下场景,在人流量密集的地方进行直播献祝福活动,通过直播引导路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祖国献上一份自己的祝福,可以说一句话、唱一首歌、说一段心路历程、讲一个故事,画一幅画,并通过录播的形式,全国范围内收集优秀内容,进行二次传播,同时可以跟受访者沟通下载点界面APP观看自己的采访内容。

10. 完成条件:每场完成不低于300条有效内容,每段视频为一条。

11. 活动奖励:

1) 完成度奖励:完成300条/场,奖励700元现金。大于300条/场,超出部分奖励1元/条,上限共计600条为止。完成度小于300条大于200条奖励500元现金。完成度小于200条大于100条奖励400元现金。小于100条大于50条,奖励300元。不足50条,将不奖励现金。

下载点界面APP数量不得低于完成条数的50%(完成300条视频则相应下载数为150个),完成度不够则会相应扣除部分现金奖励。

2) 增值奖励:活动组委会设计了国庆周边产品,如T恤、帽子、背包等周边产品以供直播增加额外收入,同时周边产品为70周年主题产品,可以让更多的人广泛参与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中。

3) 荣耀奖励:对于完成度较好的直播内容,将由大会组委会将颁发荣誉证书,获奖直播将在人民网、活动官网、其他新闻类网站进行宣传报道。

4) 优秀作品奖励:直播活动中的优秀作品,组委会将奖励1000元现金并颁发荣誉奖项给予优秀直播引导者。

12. 结算方式:

1) 完成度奖励每日根据后台统计出具体数量,直播次日结算。

2) 增值奖励直播时需要提前跟主办方沟通所需产品数量,采取预付费方式进行产品申领,产品尾货可退还给主办方,主办方将在收到尾货后3日内退款给直播者。

3) 荣耀奖励每个月月底统计,2019年10月底前统一发布,并在2019年11月之前颁发荣誉证书。

4) 优秀作品奖励将在2019年12月22日颁奖典礼上揭晓,荣誉证书及奖金将在2019年12月30日前给到直播拍摄者。

13. 配备支持:

1) 活动培训。

2) 直播平台支持。

3) 物料支持。(赠送小礼物、易拉宝、直播设备、活动工牌及其他物料)

4) 宣传推广支持。

5) 专属客服支持。

14. 备注:

1) 直播所选位置交通便利,不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2) 场地选择需要提前与组委会报备,场地所有方不得收取场地费。

3) 此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直播中应积极协调直播过程中出现的系列问题,理性积极面对问题,遵守所在城市的法律法规。

4) 直播时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直播时需引导带动受访者,以正面积极的方式表达受访者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详见直播内容管理规范。

15. 报名方式:

1) 机构组织通过邮件(helin@dianjiemian.cn)或者通过与主办方直播负责人沟通合作事宜,负责人:何林 15901294979。

2) 直播人请填写报名表格,并添加直播负责人微信进行报名。负责人:何林 15901294979。

3) 需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好后交由负责人。 

活动报名表下载

(责编:赵纲、沈肖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