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感知中国 感知ChemChina

2019年06月10日18:41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8年10月19日,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感知中国 感知CHEMCHINA”访问团一行从北京出发,乘坐高铁,前往江苏南京,开启为期7天的“感知之旅”。这是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邀请海外企业员工代表,到访中国,参观集团旗下中外企业整合项目,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访问团7位团员分别来自7个国家的7家企业——法国安迪苏公司、挪威埃肯公司、新加坡REC公司、澳大利亚凯诺斯公司、瑞士先正达公司、以色列安道麦公司和意大利倍耐力公司。

   在中国期间,访问团参观中国化工并购的第一家海外企业法国安迪苏公司在南京建设的蛋氨酸工厂、与以色列安道麦公司成功整合的湖北荆州沙隆达植保产品生产基地、瑞士先正达公司全球七大研发中心之一的 北京研发中心,同时他们还将体验三峡大坝、中国高铁、鸟巢水立方、上海M50创意文化区等中国“新名片”,以及久负盛名的北京故宫、上海外滩、石库门、北京胡同等“经典名片”。

   该片构思精巧、节奏紧凑并有起伏、故事风格轻松有看点。

 

(责编:王子涵、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