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铜仁3-3

2019年06月08日1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铜仁3-1
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铜仁3-2

  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铜仁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是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局)、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宣传中心、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绿色中国杂志社、贵州省林业局、中共铜仁市委员会、铜仁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宗旨是: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保护自然遗产,建设美丽中国。

  为宣传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示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梵净山所在的铜仁市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铜仁市保护世界自然遗产积累的丰富经验,本次活动组委会决定:6月8日,在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举办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铜仁”。内容包括:1、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开幕式暨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铜仁启动仪式;2、大型电视访谈节目《绿色中国十人谈》:“两山”路上看变迁(铜仁篇);3、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铜仁公益晚会;4、中央媒体绿色铜仁行(走进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梵净山)。 

 

(责编:魏青成、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