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墨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墨西哥城举办

2019年06月05日19:37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原创稿

视频介绍

    6月3日,中国(广东)—墨西哥投资合作交流会暨墨西哥粤商成立大会在墨西哥城举办,活动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墨西哥外贸投资和科技理事会承办。会上还举行了广东省商务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墨西哥外贸投资和科技企业理事会的签约仪式。

    中墨双方企业家与政府官员等两百名嘉宾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在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创新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同时强烈表达了在当前世界经济不确定性的局势下,相互加强合作与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的意愿。

    墨西哥经济部副部长德拉莫拉称,贸易是世界经济发展引擎,加征关税将减缓世界贸易发展速度,让世界陷入各国皆输的局面。墨西哥外交部常务副部长温立安表示,在当前世界经济动荡的局势下,中国和墨西哥应该更加开放坦诚地扩大各方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