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活动和第二十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2019年06月05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反映呼和浩特市70年巨大变化,进一步凝聚民心,打造首府民族文化品牌,促进首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不断提升首府呼和浩特对外影响力,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19年6月—9月在呼和浩特承办“第九届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活动”,同时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

  经过历年的创新发展,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活动和昭君文化节已经成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的一张具有深远影响力、广泛吸引力和国际美誉度的城市知名品牌,更是民族文化走向世界文化的桥梁和纽带。“一节一活动”已经成为呼和浩特市向世人展示文化旅游艺术交流的重要窗口,是世界走近呼和浩特、了解呼和浩特、拥抱呼和浩特的广阔平台。

  6月5日,第九届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活动和第二十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人民网演播厅大厅举行。

 

(责编:姚大元(实习)、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