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南康2-2

2019年05月28日1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南康2-1

  绿色中国行是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办公室、绿色中国杂志社联合承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宗旨是: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

  绿色中国行是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绿色中国杂志社联合承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宗旨是: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两山”理论,宣传南康区政府在推进家具转型发展、实施精准扶贫、坚持保护生态、加快绿色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建设美丽中国,绿色中国行活动组织委员会以“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定于2019年5月28日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举办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南康”。

 

(责编:赵铮、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