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带你了解减重手术那些事儿!

2019年05月24日16:2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超重和肥胖的人越来越多,肥胖已成为世界范围内导致人类死亡的第五大因素。而减重手术已经被证实是治疗肥胖安全又有效的方法。

  减重手术的原理是什么?哪些人可以选择,术后又该如何护理?2019年5月24号(周五)16:2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张能维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科普直播,并在线解答大家的各种困惑,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张能维,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兼肥胖及糖尿病外科治疗中心主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糖尿病与肥胖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大华北减重与代谢外科联盟北京市区域共同主席、中国医师协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副主任委员。

  擅长:减肥及糖尿病术式、胃肠癌,腹腔镜疑难手术、无瘢痕甲状腺手术等外科疑难病。

  主持人:卫 馨

  摄 像:赵 晨

  导 播:王嘉澍

 

(责编:赵铮、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