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我的创业集结号”短视频征集启事

2019年05月09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指示,动员社会力量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人民网人民视频联合金台点兵工作室、惠军直通车面向全社会退役军人征集视频:

如果您想创业,您可以拍下视频,展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与创业诉求;

如果您已经在创业路上,您可以拍下视频,分享创业的经验和教训,提出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

优秀短视频创作者还将被邀请参与录制由人民网人民视频、金台点兵工作室、惠军直通车联合主办的综艺节目《创业集结号》,我们将为您的创业项目寻找最佳投资、匹配最佳资源,助您离您的梦想更进一步!

一、征集时间:第一季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二、征集主题:“我的创业集结号”

三、征集要求:形式不设限制,主题突出、内容积极、画质清晰即可;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文件格式须为MP4、MPG、MPEG、AVI、MOV。

四、参与方式

参与征集活动单位或个人,您可以注册并登录人民视频账号,通过人民视频客户端一站式完成拍摄剪辑、上传、发布。(务必拟好20字以内的视频标题)

同时关注“惠军直通车+”官方公众号,获取《创业集结号》最新相关信息以及更多创业资源。

人民视频

惠军直通车+

联系人:刘老师

微信:17600328806

邮箱:307661325@qq.com

五、推广渠道

视频作品将在人民视频APP进行集中展播;优质视频还将在人民网首页、人民视频APP首页、人民网官方微博微信、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等渠道进行推广;

期待您的回声!

(责编:刘蕊、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