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清华经管学院举办C9+商学院联盟成立仪式

2019年04月29日13: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C9+商学院联盟成立仪式

2019年4月27日,在清华经管学院和管理硕士国际联盟(以下简称CEMS)共同主办的2019全球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上,C9+商学院联盟成立仪式举行。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名商学院院长、CEMS负责人、商界领袖以及200余名师生校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C9+商学院联盟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按学校名拼音排序)共10所中国商学院联合发起成立。C9+商学院联盟旨在通过联盟成员的密切协作和互动,举办C9+商学院联盟院长研讨会,探讨和交流商学院面临的各种问题、挑战及解决办法,为中国的商学院领导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推动中国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