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新青年,型自我”短视频征集

2019年04月2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复兴路上风华正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焕发“五四”时代光芒,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人民视频等你来——你是“爱国青年”“活力青年”还是“励志青年”“快乐青年”,快来拍摄视频“秀”出你的风采。

秀出你的毕业设计,毕业旅行,体育比赛,校园活动

新青年,型自我

下载人民视频客户端,零基础让你玩转拍摄、剪辑、上传、发布。

一、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30日

二、 评奖时间:2019年7月-2019年8月

三、 征集主题:“新青年 型自我”

四、 征集要求:内容积极,突出主题,正能量,形式均可,时长不超过3分钟,文件格式须为:MP4、MPG、MPEG、AVI、MOV。

五、 参与方式:参与征集活动的院校单位或师生,注册并登陆人民视频账号后通过人民视频客户端拍摄、剪辑、上传短视频作品即可。(务必拟好20字以内的视频标题)

联系人:贾哲

微信:13810553387

邮箱:jiazhe@people.cn

六、 推广渠道:视频作品将在人民网PC端 人民视频APP中进行展播;优质视频还将在人民网首页、人民视频APP首页、人民网官方微博微信、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等渠道进行推广。

欢迎广大青年、学子踊跃投稿!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