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今天,我在岗!”短视频有奖征集

2019年04月26日14: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

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路上我最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展示劳动者的精神风貌,人民视频联动人民网地方频道向社会各界征集“今天,我在岗”主题视频:

你是假期仍在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吗?

哪些假期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感动了你?

是一副疲惫的面孔还是一句话,

或者仅仅是一个背影,便拨动了你的心弦?

寻访假期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录制一段视频,分享身边的正能量,讲述奋斗的幸福!

下载人民视频客户端,您可以一站式完成拍摄剪辑、上传发布,零基础也能玩转视频。

优秀视频还将拿到优厚稿酬,并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推送。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4日

二、征集主题:“今天,我在岗”

三、征集要求:人物、形式等均不设限,主题突出、内容积极、画质清晰即可;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文件格式须为MP4、MPG、MPEG、AVI、MOV。

四、参与方式

参与征集活动单位或个人,注册并登录人民视频账号后通过人民视频客户端拍摄、剪辑、上传短视频作品即可。(务必拟好20字以内的视频标题)

联系人:刘渊

微信:17600328806

邮箱:307661325@qq.com

五、推广渠道

视频作品将在人民视频APP进行集中展播;优质视频还将在人民网首页、人民视频APP首页、人民网官方微博微信、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等渠道进行推广;

欢迎广大单位和网友踊跃投稿!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