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为甲状腺结节“纠结”

2019年04月16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不少人在体检时都意外地发现自己有甲状腺结节。一些人不免心中“咯噔”一下,莫非是肿瘤向自己发来了“邀请函”,恨不得马上接受手术治疗。另一些人对此并不在意,认为“不痛不痒的,没什么大碍”。甲状腺结节到底是不是甲状腺癌的第一步呢?

  2019年4月16日(周二)下午15:00-16:00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徐震纲教授在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关于甲状腺结节和甲状腺癌的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徐震纲,主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大外科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医院伦理委员会主任、协和医学院临床外科学系副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甲状腺外科医师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甲状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头颈外科的各类手术,包括各 类肿瘤根治性手术、挽救性手术、功能保留性手术、姑息性手术、各种一期修复手术以及各种复发、疑难、危重病人的非标准化手术。

  主持人:卫 馨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关 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