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9中国国际发展合作高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年03月22日12: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3月18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发展合作高端研讨会暨国际发展学科论证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中国—东盟中心官员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WTO研究会等学术机构的3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政策和规划司副司长张黎华先后致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教授做总结陈述。

会议围绕“国际发展合作理论”“国际发展专业和学科建设”“国际发展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三大主题板块,旨在进一步探究中国特色国际发展合作理论,加强国际发展合作基础和政策研究,探索跨学科的、体现鲜明时代特色的国际发展合作专业建设,探讨本科生、研究生国际发展合作人才培养机制,推动我国高校国际发展合作学科建设。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