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车Best Cars 2019”榜单隆重揭晓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16:3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春节之后,一年一度的由ams驭动汽车主办的“风云车”消费者调研数据发布也正式拉开了序幕。2月22日,在经过数月的紧张调研和数据分析工作后,“风云车 Best Cars 2019"盛典在北京昆仑饭店正式举行。众多汽车厂商领导、行业代表、媒体同仁与忠实粉丝共同出席见证了这场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 “风云车2019”共设有车型大奖、品牌大奖以及特别大奖三组奖项类别。

风云车最佳车型大奖

风云车调研把市场上销售的所有车型分为11大类(分别是“微型车”、“小型车”、“准中级车”、“中级车”、“行政级车”、“豪华级车”、“跑车”、“敞篷车”、“SUV和越野车”、“大型SUV和越野车”、“厢型车”)。参与风云车活动的投票者针对各类车型和组别同时投票,选出各个类别和组别下的最佳车型。

在本届调研活动中,在中国市场销售的41个品牌、401款候选车型入围。最终,共有19款车型斩获了“风云车车型大奖”。

风云车品牌大奖

多年的调研数据积累与统计分析,使得“风云车”的调研结果十分具有市场前瞻性。同时我们发现,品牌价值在中国汽车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越来越高,优秀的品牌会吸引更多忠实的消费者。因此,从2002年起,“风云车”增加了“品牌大奖”,授予在汽车品牌形象十三项指标投票评比中,得票率最高的品牌。

风云车特别大奖

“风云车特别大奖”是为了鼓励与表彰在2018年中,那些有着优异表现的个人或团体,和在汽车运动以及汽车文化传承领域功勋卓绝的汽车品牌。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和奋斗,才让汽车展现出了它所独有的魅力。

随着新能源浪潮的来袭,电动化已经成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当下,汽车电动化领域群雄混战,除了传统车企,更有互联网造车新势力搅局,而捷豹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获得了“风云车2019年度电动化大奖”。

(责编:吴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