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点赞组合”亮相首届网络主播慈善春晚

2019年02月03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点赞组合”首秀《点赞》

2019年1月31日晚,以“网络主播弘扬爱心、播撒希望筑就梦想”为主题的中国呼和浩特首届网络主播慈善春节联欢晚会在呼和浩特鑫光盛宴国际宴会中心成功举办。“网络主播慈善春晚”是由呼市红十字会监督指导,苏勒亚文化传媒与齐力爱心协会以及慧诚雅文化传媒共同发起。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网络主播慈善春节联欢晚会,让更多的网络主播参与其中,共同利用网络主播自身的影响力,一起传递网络正能量,播撒慈善爱心,规范网络直播行为,使之健康发展。

据了解,晚会以义演的方式进行,善款全部在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的监督指导下用于帮扶有艺术才能的留守儿童。

网络主播慈善春晚发起人苏勒亚其其格(左)、曲生(右)和著名导演王新民在晚会现场

著名导演王新民、小说家贾文成、文艺评论家李悦、闪米呼和浩特总裁刘广明、著名音乐人曲生、教育家臧金龙;著名音乐人张金龙;张建华、高云龙等社会名流出席了晚会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著名歌手苏勒亚其其格、蒙克、郭少杰、镐天、呼和浩楠、遇见组合、宋朝、丁红娥、海峡、高丽霞、哈琪、演员邓宝、点赞组合以及诸多知名相声、曲艺、魔术、舞狮演员,悉数亮相慈善春晚。

“龙凤组合”苏勒亚其其格和蒙克亲情演绎

在本次慈善春晚上,由姐弟两个人组成的“点赞组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姐姐臧鑫格今年9岁,是世界脑力锦标赛脑力推广大使、仁川亚运会文化交流使者、南京青奥会文化交流使者,曾先后登上央视《非常6+1》、》《黄金100秒》等舞台;弟弟臧大为今年4岁,曾在央视重阳节晚会上和叶世荣、李光曦、李谷一等艺术家同台演绎了《听妈妈的话》和《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次在中国首届网络主播慈善春晚的舞台上演绎的由爸爸臧金龙作词、冀星谱曲、老猫和袁洋编曲的《点赞》是“点赞组合”自2019年1月29日成立以来的“首秀”。“我们有态度·只为正能量·点赞”是“点赞组合”在表演时必须要说的口号。他们表示,在舞台上演唱爸爸作词的《点赞》,就是给所有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人士点赞,同时也要给慈善春晚的主要发起人苏勒亚其其格老师点赞。

“晨旭传奇组合”演绎原创歌舞《草原赞歌》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段激情舞狮拉开了盛世凯歌,一曲《乘着月亮来看你》把不能团聚过年的亲人通过月老拉近了距离,一组“我们的大流行”诉说了我们身边发生的音乐故事。呼和浩楠《谢谢你朋友》是这一年最真诚的告白,情景歌曲《最爱最疼我的人是妈》展示人间第一情,一组中国风演出了老百姓的喜闻乐见,“点赞组合”的《点赞》更是对新时代新少年的赞誉,晨旭艺校“晨旭传奇组合”带来的原创歌舞《草原赞歌》抒发了草原儿女筑梦一心,一首《梦的飞翔》让留守儿童展开了翅膀,《牡丹仙子》祝愿每位亲朋好友在新的一年里把幸福吉祥带回家。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