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刘瀚之献声《冷暖人生》 低音醇厚引人注目

2019年02月01日15: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刘瀚之

《冷暖人生》15周年特别节目《冷暖2018》将于2019年2月2日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前已完成拍摄。冷暖人生作为凤凰卫视一档深入人心的纪实类节目,自开播以来遍抓住当下社会底层人民的内心,从社会边缘人群到弱势群众,从争议人物到城市闯荡的年轻人,冷暖人生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揭开社会的艰辛与底层人民为之顽强奋斗的决心。该节目宗旨是:说人话,懂人心,用个体命运记录时代变迁,用普适人性呈现普适价值。作为此次冷暖人生的年终盛典,节目组将往期故事中的经典人物请到盛典现场,与观众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夜晚。

作为此次主题歌的演唱嘉宾,刘瀚之独特的声线与活动完美结合。醇厚的低音与歌词交错缓缓入人心。开场曲《暖》便是刘瀚之本人作曲,亚洲音乐教父鲍比达老师重新编曲制作的一首新作。刘瀚之用他温暖柔润的低音娓娓道来世间的酸甜苦辣。

寒冷的夜与篝火月光相伴,暴雨的海上有小岛朝阳,漂泊的迷途中有驿站,回家的路上便是携带要是和梦乡。《暖》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曲与开场曲,融汇于故事,表达于节目中。将所有人的故事溶于其中在歌声中缓缓道来。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