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金牌制作人鲍比达携涵子亮相华侨春晚

2019年02月01日15: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鲍比达

实力唱作歌手涵子与金牌制作人鲍比达受邀共同参加由中国侨联、凤凰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共同主办的2019年华侨春晚节目,该节目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以及福建东南卫视联合播出。

本次华侨华人春晚大联欢中,涵子与有着“亚洲流行音乐教父”之称的著名制作人鲍比达联袂演出《新不了情》,该曲是由鲍比达本人创作、制作,曾被评为台湾流行音乐史上最热门歌曲之一。本次演出鲍比达将现场弹奏钢琴,与涵子一同为全球华人重现经典,同时,也将打破观众对“情歌”的理解,通过涵子华丽而感情浓烈的演唱风格再现一个时代的记忆,与全球华人一起体会音乐与歌声的美妙。

鲍比达、涵子

涵子(曾用名子子)从2017《中国新歌声》开始被中国的电视观众熟知并喜爱,其演唱风格多变,大气和富有感染力的演唱风格自成一派,独特的音乐语言更是将中国传统音乐、西方流行音乐有机地融为一体,从而使音乐超越了时空的局限,也打破了雅俗的界限,进入了一个崭新的艺术境界。

此次活动已不是鲍比达与涵子的首次合作,2018年由鲍比达联手林志炫御用词人楼南蔚打造、涵子演唱的 《最好的时光》在现代节奏旋律下透着中国传统音乐蕴藏着意味深沉的东方韵味, 歌词富有诗意, 感人至深,被评为2018年最温情歌曲之一,歌曲也寓意深刻,朗朗上口又倍感温馨。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