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脉瘤就像“不定时炸弹”,专家直播教您化解

2019年01月28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主动脉瘤就像人身体内的“不定时炸弹”,一旦破裂,会造成大出血而导致患者在短时间内死亡。该如何避免?危机时刻又该如何处理?1月28日(周一)下午15:00,解放军总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全军血管外科中心主任郭伟做客 “人民好医生”直播问诊栏目,在线科普主动脉瘤的重要知识与常见误区,解答网友们的典型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郭伟,解放军总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央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血管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血管器械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学会外科分会血管外科医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

  擅长: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颈动脉四肢动脉的微创腔内治疗,各种疑难、复杂血管外科手术与疾病治疗。

  摄 像:贾哲

  导 播:赵铮

  主持人:刘曦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