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来访“横冲直撞”,怎样把肝癌“拒之门外”?

2019年01月23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肝癌在我国的发病率相当高,根据数据统计,我国有接近一亿的乙肝病毒携带者,每年新发肝癌病例接近40万,占到全球新发肝癌病例的50%。而且,大多数肝癌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晚期了,治疗效果非常的差,肝癌的死亡率排在第二位,仅次于肺癌。所以,肝癌的预防是最重要的。
  1月23日(周三)15: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肿瘤诊治中心主任李威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广大网友肝癌的预防措施与诊疗手段等问题。千万不要错过哦!


专家简介:
李威,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肿瘤诊治中心主任。美国医师协会会员、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评审专家,在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的多个分会担任委员和青委会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在国家肿瘤微创治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MIC)、中国抗癌协会(CSCO)、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北京医师协会、北京医学会、北京健康促进会等均有任职。
擅长:肝癌、 肺癌及其他肿瘤的多影像引导射频消融、微波消融、纳米刀消融。

  主持人:陈 晨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宁 静

(责编:张洋(实习)、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