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帕瓦罗蒂都因它而去,起病急发病险,“癌症之王”真没法治?

2019年01月17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1年10月5日晚,苹果创办人之一、前CEO乔布斯因胰腺肿瘤去世,终年56岁。近年来,包括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等在内的不少名人都因胰腺癌去世。“癌症之王”到底有多可怕,数年过去我们的医学有没有新的防治手段?

  1月17日(周四)下午14:30,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胰胃外科王成锋教授做客“人民好医生”直播问诊栏目,在线科普“癌王”胰腺癌及胃癌等腹部肿瘤的重要知识与常见误区,解答网友们的典型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王成锋,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胰胃外科科主任。兼任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胰腺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腹部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

  擅长:胰腺和胃肿瘤的诊断、外科治疗及相关基础研究。尤其擅长胰腺癌的诊断和外科治疗。

  导 播:关 萌

  摄 像:魏青成

  主持人:陈 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