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走心诠释“何为高能” 少年蜕变各有能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18:2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5月10日,“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全国重要传媒人才培养基地四川传媒学院召开“重返校园”主题发布会。高能少年团王俊凯、杨紫、张一山、王大陆闪亮登场,董子健因拍戏不慎受伤遗憾缺席,隔空转达了对发布会圆满举办的祝福。

作为一档青春励志真人秀,《高能少年团》真实还原了少年们阳光成长的过程,自然、单纯的少年感成为观众的“正能量补充剂”。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主任蒋敏昊代表浙江卫视致辞。他说,“我们希望第二季节目通过体验特殊职业和极致环境,激发少年团最真实的成长状态。本季节目中还有很多项高能任务,都是综艺节目头一次敢于去尝试的极致挑战”。导演表示:“希望有更多有特点的少年们可以参与进来,让镜头前后的年轻人一起成长,体会人生百味。”“杨紫 张一山”、“杨紫爸爸 消防员”、“杨紫画张一山”、“高能少年团”、“王俊凯 告白气球”、“张一山 九宫格”、“杨紫 小邋遢”均成了微博高频热搜词,交上了满意答卷。

(责编:单莹莹、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