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嗓音改变,喉咙异物感暗藏疾病

2018年04月24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提起喉咙不适嗓子疼,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感冒了,得赶紧吃点药“压下去”。其实,喉咙不舒服也分很多种情况:有的来势汹汹,可能仅持续数天,之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有的虽然来势缓慢,却久治不愈,令人心烦。

  2018年4月24日14:30,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张立红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关于咽喉嗓音疾病如何治疗等相关问题。

【嘉宾简介】
  张立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教授;中华耳鼻喉头颈外科杂志编委、中华耳鼻喉头颈外科咽喉分会委员。

  擅长:咽喉嗓音障碍性疾病的诊疗;扁桃体、腺样体肥大、阻塞型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诊断及治疗;咽喉反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嗓音疾患的诊断和治疗如声带息肉等声带病变;腮腺肿瘤、喉癌、下咽癌等。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