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首选手术切除  肝胆专家来直播

2018年04月20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原发性肝癌是全球常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占恶性肿瘤死亡率的第三位,每年有超过60万人死于肝癌。在我国,肝癌具有高发病率、高死亡率和多合并肝炎肝硬化的特点,目前手术切除仍然是治疗肝癌的首选方法。

  2018年4月20日14:30,河南省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肝胆胰腺外科主任李德宇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分享肝癌防治的经验,并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嘉宾简介】
  李德宇,河南省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肝胆胰腺外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肝脏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学分会肝脏外科医师委员会常委。   

  擅长:在精准和微创手术方面技术精湛,可以熟练完成腹腔镜肝切除、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腹腔镜脾切断流等高难度手术。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关 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