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癌偏方不可信!中医药抗癌贯始终,病人生存质量高

2018年04月13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肿瘤治疗在全世界都是个难题,无论是对中医药疗效的质疑,还是对西医放化疗副作用的争议,都说明人类尚未找到治愈肿瘤的“最佳方法”。如何避免在抗癌路上人财两空,提高病人的生存质量呢?

  4月13日(周五)下午14:3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医科主任冯利进行科普直播,讲一讲肿瘤治疗里的“中医之道”并在线解答有关中西医结合治肿瘤的相关问题,千万不要错过!

【嘉宾简介】
  冯利,主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医科主任;教授,博士后及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肿瘤重点专科带头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西医结合临床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

  擅长:肺癌、乳腺癌、胃癌、结直肠癌、卵巢癌、胰腺癌、骨转移癌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中医药对放、化疗减毒增效,中医药治疗癌性疼痛、胸腹水;“平衡阻断”疗法治疗肿瘤骨转移,改善肿瘤患者症状,提高生活质量。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关 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