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耳朵里的健康密码 余力生教授直播答疑

2018年03月02日13:5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耳朵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除了掌控听觉外,还兼具保持身体平衡的机能。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高压力,以及噪音、污染、用药不当等原因,致使耳疾和听力障碍,成为影响人们生活的一大困扰。今年全国爱耳日(3月3日)以“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主题,旨在提高大众对于听力障碍和耳疾病的重视,从源头上避免听力残疾的发生。

  如何早期发现听力障碍?不同年龄段人群又该如何保护耳朵呢?3月2日(周五),下午14:00-15:0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余力生教授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网友关于耳部健康的相关提问,千万不要错过!

【嘉宾简介】
  余力生,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博士生导师。

  国际耳内科学会中国分会副主席、《中华耳科学杂志》副主编、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听觉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医促会耳内科分会候任主委、听觉植入分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全国委员、北京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副主委、德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会员。

  擅长:耳聋、耳鸣、眩晕的诊断治疗,耳显微手术、人工耳蜗植入。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虎遵会

  导 播:何 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