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肺癌首诊方案最重要 专家教您少走弯路

2018年03月01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治肺癌没有回头路,首诊方案错了,后期想挽回几乎不可能。李峻岭教授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及国际肺癌研究会(IASLC)会员,中国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肺癌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尤其擅长肺癌的诊疗方案制定、肺癌内科的个体化治疗,在北京一号难求,甚至有患者从国外赶来找他诊断。

  3月1日(周四)下午14:30,李峻岭教授做客由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节目,现场为您解答肺癌治疗的各种问题。

【嘉宾简介】
  李峻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及国际肺癌研究会(IASLC)会员,中国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肺癌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非小细胞肺癌综合治疗项目肺癌术后辅助治疗子课题主要负责人。首批北京健康科普专家。

  主持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并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文章23篇,其中SCI文章8篇,累计影响因子20.684。

  擅长:胸部恶性肿瘤,包括肺癌、胸膜间皮瘤、胸腺瘤的内科治疗,指导个体化治疗。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虎遵会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