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我在中國︱俄羅斯外教古麗娜拉:新疆發展特別快

2022年10月06日14:14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古麗娜拉是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克拉瑪依校區的一名俄語外教,她非常喜歡新疆,不僅源於她對於漢語的熱愛,而且她覺得新疆是一個包容各個民族文化的地方,發展特別快。古麗娜拉是中國“一帶一路”政策的受益者之一,她坦言:“希望未來可以留在中國繼續生活學習,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出品人:羅華 馬小寧

總監制:劉仲華

總策劃:陳星星

總制片人:王曉欣 孟祥麟

統籌:吳成良 何蒨

監制:申寧 游海濱

制片人: 黃帥

執行制片:王延 石倩青 陳保華

策劃:莽九晨 劉歌 劉慧 王海林 樊帆 朱玥穎 張矜若 杜明明 劉青

制片組:馬亮 毛晨曦

運營組:趙綱 薛頌 鄧青鬆 左甜 彭婧怡 焦典 劉藝璇 呂宗碩 張旭紅 李書婷 張欣 張瀾譯 蔡嘉琦 劉佳昕(實習)

導演:黃旭晨 馮曉龍

后期:杜朋 謝姝怡

 

鳴謝: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網信辦 克拉瑪依市委網信辦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克拉瑪依校區 

(責編:彭婧怡、申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