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夜歸人》第二季

《夜歸人》第二季上線 開啟夜歸暖心之旅

2020年10月20日08: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由人民視頻與西瓜視頻聯合出品的《夜歸人》第二季,於10月15日起在人民網、人民視頻app、西瓜視頻暖心上線。第二季講述了人們從疫情非常態的生活回歸常態的故事,聚焦當代社會的夜間生活,開啟了城市夜晚的暖心之旅。欄目自10月15日18:00起隔日更新,共5集。

2018年和2019年兩會期間,人民網人民視頻推出《兩會夜歸人》節目,因真實記錄兩會報道媒體人、代表委員與兩會參會者的所見所聞所思,引發網友好評和共鳴。《夜歸人》是《兩會夜歸人》的衍生品牌欄目,榮獲2019年“優秀網絡視聽專題節目”,欄目聚焦當代社會的夜間生活,記錄大時代背景下個體的奮斗故事。

《夜歸人》第二季延續第一季溫暖、治愈的風格,通過“夜歸人”講述疫情給生活帶來的改變,展現每個人都在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的內核,讓更多的“夜歸人”感受到城市的溫暖,展現時代精神,傳遞正能量。

夜幕籠罩下,每一個夜歸人都有他們的故事與沉思。

林晨同學因“武漢疫情日記”而走紅,意識到記錄生活的力量。在成為一名職業創作人的道路上,他有過困惑、迷茫,但他還是堅持用自己高品質的作品,分享著生活中值得記錄的美好的點滴。

楊超越從女團畢業以后,22歲的她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短時間內從普通女孩變成女藝人,人生的轉變給她帶來了許多不真實感。行走在熾熱的目光中,要更看得清內心的風景,才不會迷失方向。

李永樂是人大附中的老師,也是一名擁有千萬粉絲的科普視頻創作人,他希望用視頻實現自己心中教育公平的理想,讓更多偏遠地區的孩子也能通過互聯網學到知識。在享受著互聯網流量帶來的光環的同時,李永樂老師也在學著接受新身份給自己帶來的困擾。

北京人民藝術劇院的演員孫茜,隨著行業復工復產的腳步回到北京,重返舞台排練話劇《駱駝祥子》。作為一名話劇演員,需要強大的信念感和對生活的熱情,在時光的隧道裡不斷地在把自己的情感表達、雕刻得更精細。北京人藝老藝術家傳承下來的精神,始終是她前行的方向。

財經視頻創作人溫義飛,既是傳統行業CEO,也是一位財經大V。疫情期間他轉型為視頻創作者,並開始自己的創業之旅,三十而立的他希望能留下更多被大眾認可的作品,同時也嘗試著努力成為自己孩子的榜樣……

目前欄目已上線3集,節目紀實的風格和精美的畫面受到網友一致好評,網友紛紛留言表達對內容的喜愛。“夜歸人”相關話題也在網上引發熱議,僅前3集微博話題量已超3000萬,后兩集將於10月21日、10月23日陸續上線。

欄目鏈接

http://v.people.cn/BIG5/28140/434056/index.html(PC)

http://appact.people.com.cn/zt/20201016447187/(客戶端)

(責編:趙綱、陳秋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