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大會

絲路全球商學院人工智能創投產業峰會暨全球人工智能創新大賽榮耀盛典圓滿結束

2020年09月22日09: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2020年9月16日,第二屆絲路全球商學院發展論壇暨人工智能創投產業峰會在西安高新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全球目光再次聚焦西安,共同分享研討商學院MBA教育與未來科技的創新發展路徑。本屆大會以“智享科技·創投未來”為主題,採用“現場嘉賓+雲觀眾+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全球同步直播。

中國工程院院士盧秉恆受邀參加了本次大會並做了關於“3D打印發展及應用”的主旨演講,盧院士從傳統制作業轉型升級談到新材料在實際中的應用,以及我國在這個領域的科技創新與成果。

大會還邀請了美國硅谷著名創業家、天使投資人史提芬·霍夫曼做以人工智能技術與產業發展為主題的演講。

在“商學院院長對話科技未來”圓桌對話環節,與會嘉賓圍繞“商學院與科技創新發展、人工智能的研發與應用、健康大數據”等話題建言獻策,為中國硬科技與商學院的發展貢獻真知灼見。

會議還完成了絲路全球商學院(校友)硬科技AI創投產業聯盟和絲路全球商學院硬科技AI創投產業園啟動儀式,為西安交通大學人文社會學院科創文化教育培訓基地揭牌。

大會還為“2020全球人工智能創新大賽”獲獎項目及商學院獲獎老師及學員頒獎。

(責編:陳秋南、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