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大會

劇透 | 智能感知與理解技術發展論壇四大亮點搶先看!

2020年09月04日17: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作為人工智能發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智能感知技術近年來取得了諸多突破和成就,已經深入扎根於我們的生活,如圖像識別、智能搜索、語音識別、人機交互、自動駕駛等深刻改變著我們的生活方式和思維方式,推動經濟社會實現躍升式發展。

如今,智能感知領域面臨哪些問題?出現了哪些新理論新技術?未來發展會呈現哪些趨勢?9月17日在西安高新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2020智能感知與理解技術發展論壇,相信會讓大家找到一個全新的答案。

那麼,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智能感知與理解技術發展論壇有哪些重磅嘉賓出席?整個論壇有哪些亮點?現在為大家一一揭秘,快來提前get!

亮點一:

行業頂級大咖雲集

“硬核”思想一觸即發

教育部科技委學部委員、教育部人工智能科技創新專家組專家、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焦李成教授,中國人工智能學會副理事長、北京大學深圳研究生院科研處處長劉宏教授,中國人工智能學會副理事長、中國計算機學會理事、重慶郵電大學副校長王國胤教授,教育部人工智能科技創新專家組專家、西安交通大學薛建儒教授,北京一流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袁進輝博士等來自高校與企業的人工智能領域專家,將共同探討智能感知領域面臨的挑戰和未來趨勢,為大家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思想盛宴和學術大餐。

亮點二:

高端智能產品驚艷亮相

上演最酷炫的“科技秀”

本次論壇將有眾多高科技智能產品亮相,身懷絕技的ACR防爆巡檢機器人、無人駕駛清潔船、智能輪椅、智能芯片等智能產品將炫酷登場,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和視覺沖擊。

亮點三:

陝西省人工智能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揭牌儀式

培育陝西經濟發展新動能

論壇當天將進行陝西省人工智能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揭牌儀式。聯盟旨在搭建“政-產-學-研-資-用-孵”合作平台,集聚人工智能領域的研發、設計、生產、集成、服務等國內外資源,引導和推動陝西人工智能相關領域技術的發展及研究應用,加速陝西人工智能成果轉換和產業化進程,提升陝西人工智能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亮點四:

百家海內外媒體平台聚焦

向全球發出“西安科技聲量”

本次論壇將會有眾多媒體聚焦,如人民日報海外版、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國日報、中國青年報、中國新聞社、人民網人民視頻、新華網、中國網、國際在線、中國日報網、中國青年網、中國新聞網、光明網、央廣網、環球網、海外網、中國僑網等﹔還有,如虎嗅網、果殼網、網易科技、PingWest 品玩、36氪、鈦媒體、騰訊科技等近百家科技類行業媒體、平台全面報道,將西安科技聲量擴散到世界各地。

據悉,本次“智能感知與理解技術發展論壇”由西安市人工智能產業發展聯盟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承辦、聯盟副理事長單位蒜泥科技協辦。西安市人工智能產業發展聯盟由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牽頭,聯合西交大、西工大、中科院西安光機所、華為、中興、微軟、科大訊飛、蒜泥科技等單位,於2019年5月共同籌備成立。

(責編:陳秋南、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