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智能感知與理解技術發展論壇”將於9月舉行

2020年09月03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智能感知與理解技術發展論壇”將於9月舉行

2020年9月17日,西安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2020智能感知與理解技術發展論壇即將開幕,來自高校與企業的人工智能領域專家,將以“科技感知未來”為主題,以智能人機交互為原點,圍繞人工智能感知與理解技術面臨的挑戰、應用落地如何循序漸進、新的增長點在哪裡等問題分享真知灼見,打造一場思想盛宴。

本次論壇還將舉行陝西省人工智能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揭牌儀式及西安市人工智能產業發展聯盟專業委員會授牌儀式。聯盟旨在搭建“政-產-學-研-資-用-孵”合作平台,集聚人工智能領域的研發、設計、生產、集成、服務等國內外資源,促進本地人工智能產業交流、資源共享,提升西安人工智能產業的國際競爭力,助力傳統產業轉型升級。

在論壇中還會集中展示智能機器人、無人駕駛船等代表性智能產品,共同探索新模式、新機制,推進技術、產業與應用,促進資源共享、互惠互利。

(責編:趙綱、陳秋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