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創客一起拍,奮斗“秀”出來!

人民視頻聯合青島高新區發起《創客即拍客》短視頻征集活動 

2020年07月15日16: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舉起鏡頭定格創客人生,用短視頻記錄奮斗歷程。7月16日,人民視頻聯合青島高新區共同發起“創客即拍客”短視頻征集活動。獲獎者將獲得萬元活動獎金、人民視頻獲獎証書及百萬公益推廣支持,獲獎視頻還將在人民網、人民視頻客戶端及各渠道進行重點推送,快來一同參與吧。

用鏡頭“秀”出你的創客故事

為聚焦創客發展,生動展現創新創業故事,人民視頻聯合青島高新區,共同發起本次“創客即拍客”短視頻征集活動。活動中,創客既是創業者也是記錄者,各位創客(團隊)小伙伴趕緊拿起身邊的手機或是相機與人民視頻一同記錄你的創業歷程、創客精神、奮斗故事及創業過程中發掘的新場景、新產品、新商業模式,通過短視頻展現不懈努力的精彩人生,書寫奮斗新篇章。

隻要與“創業”“創新”相關,內容精彩、視角新穎,即可參與活動。獲獎者將獲得萬元活動獎金、人民視頻獲獎証書及百萬公益推廣支持,獲獎視頻還將在人民網、人民視頻客戶端及各渠道進行重點推送。

不但有萬元大獎,還可獲孵化支持

為保証活動的公平公正,人民視頻與青島高新區共同邀請專家成立評委會。評選標准包括:題材內容(真實性、積極健康、正能量,佔比50%),創新創意(創新項目、創新模式,佔比30%),視頻質量(畫面清晰、結構流暢,佔比20%)。

本次活動將評選出創業故事獎、產品項目獎、創新創意獎,每個獎項分為特等獎和優秀獎。

其中:

特等獎:獎金10000元以及50萬人民視頻品牌推廣支持、獲獎証書及青島高新區孵化支持、產業基金投資機會﹔

優秀獎:獎金2000元以及人民視頻品牌推廣支持、獲獎証書及青島高新區孵化支持、產業基金投資機會。

溫馨提示:

參與短視頻征集,活動要求看清楚

如果您是一位正在奮斗路上的創客,如果您想和我們分享創業故事,趕緊拿起手機或相機,參與到我們的短視頻征集活動中吧,征集活動要求可要看清楚了。

征集內容:

本次《創客即拍客》短視頻征集活動的征集內容主要包括兩大類:一是創客的創業歷程、創客精神或奮斗的感人故事﹔二是創業過程中的新場景、新產品、新商業模式等。

征集時間:

2020年7月16日-9月16日。

作品要求:

作品拍攝形式不限,但需為5分鐘內短視頻﹔作品應為原創作品,視頻畫面干淨,如有旁白需添加字幕﹔視頻中不能含有電話、二維碼等聯系方式。

參與方式:

1.手機客戶端:下載“人民視頻”App,完成注冊后,點擊投稿並選擇“《拍客即創客》征集活動”類別上傳視頻﹔

2.網站PC端:人民視頻首頁,點擊上傳視頻,選擇“《創客即拍客》征集活動”類別上傳視頻。

http://vblog.people.com.cn/vp1/reg

活動組委會聯系方式:

(0532)5850 0852 趙建宇

(0532)5850 0859 豐士超

掃碼進交流群: 

 

(責編:陳秋南、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