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5G“智”媒,聚力“雲”端! 人民網《兩會雲客廳》22日開講 

2020年05月20日18: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0日電 全國兩會,是我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的特殊背景下,今年,人民網將推出大型線上對話節目《兩會雲客廳》,打造兩會線上交流互動平台。

  人民網是網上的人民日報,致力於實施“內容科技”戰略,以人民日報全媒體矩陣為基礎,全面匯聚主流媒體、商業平台和社會創作力量,建設平台型傳播高地。兩會期間,人民視頻將充分利用移動化、可視化、智能化的視頻平台優勢,搭建兩會雲客廳,邀請代表委員及專家學者共話經濟發展、脫貧攻堅、新基建等社會熱點話題。

  人民視頻利用5G技術手段搭建兩會雲客廳虛擬演播廳,低延遲、高畫質、強互動。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專家學者可以不受場地制約,實現“一鍵入廳”,與主持人實時對話,分享觀點。對話內容將通過中央媒體、地方黨媒、社交平台和電視終端等廣泛傳播。5月22日起,《兩會雲客廳》將陸續推出浙江時刻、陝西時刻、工業互聯網、脫貧攻堅、新基建、文旅時刻、創造時刻等系列對話主題。

  兩會雲客廳還將邀請廣大網友互動,讓兩會民意“零距離”,無論您身處何方,都可以掃碼下方二維碼加入《兩會雲客廳》“值班室”微信社群,提出意見和建議,我們將收集整理您的寶貴意見,與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在節目中互動。

  同時,人民視頻還將推出《人民現場兩會特別版》、《兩會夜歸人》、《連麥兩會》、《對策》等系列欄目,服務2020年兩會融媒傳播。(曹為鵬 孫家棟)

掃描二維碼,觀看《兩會雲客廳》

掃碼二維碼加入兩會雲客廳“值班室”微信社群。

(責編:陳秋南、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