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我,親愛的人!最新MV致敬山東援鄂醫療隊

發布時間:2020年03月22日21:4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沂蒙精神再唱響!近日,由山東省委宣傳部主導制作的MV《等著我,親愛的人》致敬戰“疫”英雄。該MV的配樂是大型民族歌劇《沂蒙山》的主題音樂,由著名詞作家王曉嶺、李文緒作詞,著名作曲家欒凱作曲,王麗達和王傳亮共同演唱。MV中,展示了援助湖北的山東醫療工作者在戰場上“拼命”、黃岡人民揮淚送別返程的山東醫療隊以及山東人民歡迎英雄凱旋的感人畫面。

據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山東共派出十二批1775名醫護人員馳援湖北,齊魯兒女勠力同心,譜寫了一曲新時代“沂蒙精神”的嘹亮贊歌!在奮戰的50多天,不顧疲勞、不怕犧牲,齊魯大地一批又一批醫療隊重磅“加持”,各種暖新聞不斷刷屏,不管是“快手護士長”8秒插入救命胃管,生命奇跡一次次上演,還是吃上家鄉大饅頭的小姐姐,萌化網友;不管是“東齊魯 西華西”的機場“天團會師”,還是“沂蒙山大別山責任如山”、齊心“魯”力的認可和贊美,咱們山東交上了一份合格的“黃岡答卷”!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