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人民網人民視頻發起企業戰“疫”短視頻征集活動

2020年02月17日11: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牽動著每個人的心。在這場沒有硝煙的“阻擊戰”裡,醫護人員沖在第一線,與時間賽跑,與病毒搏斗。在他們背后,還有億萬群眾和眾多企業的支持,他們紛紛為抗擊疫情伸出援助之手,承擔社會責任,同舟共濟,共渡難關。

人民網、人民視頻發起“企業戰‘疫’”短視頻征集活動,用鏡頭來記錄和展示企業在戰“疫”過程中的感人事跡及突出貢獻。

一、 征集時間

即日起至3月15日

二、 征集內容

以短視頻、Vlog等形式記錄企業在抗擊疫情期間的感人事跡及突出貢獻,通過視頻內容全面展示企業的公益情懷。

三、 作品要求

所有征集作品限制時長1∼3分鐘以內。作品應為原創作品,視頻畫面干淨,如有旁白請添加字幕。

四、 參與方式

下載人民視頻APP,完成注冊后,點擊投稿並選擇參與征集活動。

五、視頻展示

上傳作品經審核通過后在人民視頻客戶端、人民網視頻頻道進行展示發布。對優秀短視頻進行重點展示並向相關平台推薦。

(責編:趙綱、陳秋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