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鐘元素、中文獨白…比利時鋼琴家為中國加油,聽完滿滿的感動!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16日18:44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16日18:44  0條新聞

“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翻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連日來與多國領導人的“通話記錄”,類似的話被反復提及。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中國人民上下一心,眾志成城,釋放出了強大能量,中國防控疫情舉措也贏得了國際社會的認可與尊重。“武漢加油!中國加油!我們在一起”成為國際社會的主流聲音。越來越多的國家、國際組織以及國際各界人士、普通民眾都堅信中國終將戰勝疫情。
 
“中國政府正在採取嚴格而堅決的措施,全國上下一心、聞令而動。如此規模的社會動員在全球公共衛生史上前所未有。它能奏效的原因,在於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制度優勢。”中國改革友誼獎章獲得者、美國庫恩基金會主席羅伯特·勞倫斯·庫恩與中國結緣已有30余年,他一語道出了國際社會充滿信心的緣由。
 
比利時鋼琴家尚·馬龍創作“戰疫防疫”國際公益曲《黎明的編鐘聲》(《CHIME OF THE DAWN BELLS》)為中國加油。歌曲中融入編鐘等湖北元素,還有一段中文獨白:夜走了,天亮了,天空和鐘聲一同醒來了,櫻花在溫暖的春風中飛揚。武漢,我們在等你!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