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上海楊浦)文化科技會客廳

2019年11月20日16:43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上海市楊浦區是國家創新型城區、國家雙創示范基地和上海科創中心重要承載區,享譽國內外的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財經大學等10所高校在區內集聚,是青年人群創新創業最活躍的地區之一。 為響應長三角地區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貫徹《長江三角洲區域 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中提出的“繼續辦好長三角國際文化產業博覽會,集中展示推介長三角文化整體形象”的要求,進一步深化長三角區域聯動合作,充分發揮楊浦高校學科智慧和年青人群聚集優勢,秉承“創造源於青年,文化影響青年”的原則,由上海市楊浦區委宣傳部、人民網上海頻道、上海市楊浦區文化和旅游局、上海楊浦濱江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在第二屆長三角文博會期間共同舉辦“新文化、新科技、新青年:長三角(上海楊浦)文化科技會客廳”活動,助力楊浦加快打造國家文創及數字產業高地,提升楊浦區在文創領域的知名度與傳播度。

(責編:姚大元、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