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南雄)國際銀杏產業大會(下)

2019年10月29日12:17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2019中國(南雄)國際銀杏產業大會(上)   

  為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宣傳推介南雄銀杏產業及招商引資項目,加快南雄銀杏產業園投資建設,做大做強銀杏產業,促進南雄產業結構優化調整和特色產業發展。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指導,中國林業產業聯合會、南雄市人民政府主辦,由中視眾和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做為大會執行的2019中國(南雄)國際銀杏產業大會於10月29日在南雄舉辦。

  大會將以“古銀杏 新思維 新合作”為會議主題。探討在全球政治和經濟環境發生重大變化時期,中國銀杏企業如何著力提高銀杏產業的科技水平、質量效益,加強銀杏產品的加工和開發,進一步推動銀杏生物醫藥、健康食品、生態旅游等產業發展,參與全球銀杏產業鏈,同時也近距離感受南雄市著眼國家中醫藥產業發展需求,服務健康中國戰略,依托南雄銀杏資源優勢,開放合作、促進貿易、傳播文化的決心。

  開幕式及項目推介:8:30-11:00

  大會論壇:14:30-17:30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