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飛行表演 

2019年10月18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2019年10月17日-21日,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在西安市、渭南市同期舉辦: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大會開幕式、航空設備器材展,在西安萬麗酒店舉辦通用航空高峰論壇及專業論壇、創新創業大賽等活動﹔在航空基地內府機場(蒲城)舉行開飛儀式、飛行表演、飛行器靜態展、觀眾飛行體驗及商務交流活動。
  本次大會主題為推動通用航空發展,加快航空產業聚集。在西安舉辦,將有效發揮陝西省獨特的航空產業資源,積極促進國內外通航業界的交流與合作,加快航空產業聚集,增強區域產業競爭優勢。
  大會以“大規模、高水平、國際性、專業性”為方向,打造地方政府部門、民航管理部門、國內外通用航空產業制造商、供應商、運營商以及投融資機構、航空領域專家學者、廣大航空愛好者等共同參與的平台,把大會辦成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通用航空專業化特色會展。

(責編:姚大元、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