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精品 謳歌時代英雄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電影啟動發布會在京舉行

發布時間:2019年09月17日08:30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電影啟動儀式16日在京舉行。該片由公安部新聞宣傳局、中國電影家協會、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攝制,相關單位負責人、公安英模典型人物和電影主創人員參加了啟動儀式。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電影取材於黨的十八大以來公安戰線涌現的英模代表張保國、郝世玲、張喆、朱振龍、楊宏峰、李貝、張欣、馬金濤、楊春以及先進集體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公安局禁毒支隊的動人事跡,從一線公安工作和百姓日常生活的視角,多維度全景式展現公安典型人物的真實事跡和崇高精神,抒發公安民警對祖國和人民的無限忠誠,以及對公安事業和美好生活的無比熱愛。

  公安部新聞宣傳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電影對於進一步唱響正氣歌、傳播正能量、弘揚主旋律,講好警察故事、發好公安聲音,具有重要意義。今后公安新聞宣傳部門將與社會影視制作機構進一步加強合作,創作更多反映公安工作的現實主義精品力作,唱響人民公安為人民的時代贊歌。

  據介紹,啟動儀式后,公安英模系列電影之《利劍行動》和《千裡追凶》即將投入拍攝制作,預計年底與觀眾見面。

(責編:趙鐸、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